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很多人問我個人資料的那首歌〈無能為力〉是誰唱的,為什麼在網路上搜
  尋不到「海狗」這個人。海狗是我的大學同學,大一時打球認識的,後來因緣
  際會下我搬到他的樓上。那年失戀的暑假他曾拉過我一把,雖然他沒有開導我
  什麼,不過至少感覺到有他真好那樣。

    一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兩人在頂樓他請我喝酒的那晚。

    我很佩服他,海狗是個在現實生活中努力追尋自己夢想的人,不是空作白
  日夢,而是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去追尋。至少對現階段的我而言,我還做不到他
  那樣。

    現在,我們一起來聽聽海狗的新歌〈侵犯〉吧。

{###_aaaaaaaaaaaa/73/1001416087.mp3_###}

------------------------------------------------------------------------------------------------------------------------

          別再悄悄的侵犯我
          在我沒有防備的時候
          讓我難過

          預料不到你的偷襲
          當黑夜降臨你慢慢逼近
          你躲在哪裡
          防備著你

          (副)
          我不會絕望
          有一盞亮光
          在我的前方
          有一個方向

          你是影子你是空氣
          感覺不到卻又那麼近
          沒有蹤影

          我該怎麼才能躲開你
          世界慢慢的被你扭曲
          人們在哭泣
          不再美麗

          我想我也許難免悲傷
          我卻不必靠自己掙扎
          不至缺乏
          賜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