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房間分配的關係,所以我跟老爸、爺爺、奶奶同一間房間,我很早就睡了,而爺爺跟其他人打麻將到很晚才回房間,進來難免會有些吵雜聲而被吵醒,當然不是睡自己的床而睡不好也是個很大的原因,後來起來上個廁所才又繼續睡,誰知道就也如此而睡不太著,老爸跟爺爺輪流打呼,彷彿是個二部重奏曲似的。早上睡到八點多才被老爸叫起來吃早餐,結束後大家一起開車去附近的晃晃,我們後來去看了德興瀑布,老爸居然還在那邊碰到朋友,突然發覺他因為以前工作的關係所以朋友真的很多,記得一、兩年前有次跟阿嬤還有小舅舅全家一起去台南的某個水庫度假村度假,在那邊老爸也是遇見了熟人,還真是厲害。後來我開玩笑地對他說:「人面很廣哦。」老爸還笑笑地回說:「對啊,所以我說我不能做壞事就是這樣,不管去哪裡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看完瀑布後我們又去了一個石馬公園,剛好這邊似乎有個什麼活動,在這裡待了一陣子我們才回民宿吃午餐,這邊的一個特色就是竹筒飯,當然連菜也全都是放進竹筒裡面煮的,感覺很新鮮。吃完以後大家坐在那邊聊天,十三點才回家。到台中後跟老爸先去全聯福利中心買明天拜拜的東西,然後又去了菜市場買菜才回家。

  老頭約好十八點要打球的,但因為天候不佳的關係所以取消,只好待在家裡上網,吃晚餐時跟老爸一起在客廳看電視,晚上哪裡都沒去,一直待在房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