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討論關於男人買單是否為常態的相關文章。

誰對誰錯男生要付還是女生自己出我們暫時不討論。然而我發現一些男生的心態相當奇怪,他們不想付錢卻又不得不出錢,原因何在?很簡單,因為如果不付錢的話可能就認識不到女生了,就像第一次聚會男人如果不夠大器那可能就沒有第二次的機會了,而這些男人為了還能再見到女人一面因此就必須乖乖掏錢。

簡單來說在他們的認知裡就是想認識女人勢必得付錢。

我認為這種觀念是屁蛋。這些男生應該拋開這樣的迷思,因為像我沒付錢照樣也可以認識女人。

只能靠請客這方式才能認識女生的男生就某方面來說是否代表著他本身沒什麼地方值得吸引人的,所以必須掏錢請客才能有下一次與對方的聚會。

這讓我想起某個女性朋友曾說過,如果可以跟羅志祥打一炮,花再多錢她也願意。

或許有的男生會表示,對方跟我不熟,她們不知道我其他的優點,所以我只能嘗試靠金錢來吸引她們注意。那我只能說,她們現在沒有注意到你的地方,代表她們可能自己也沒有。

人往往有著好高騖遠與沒有自知之明的缺點,把自己擺在對的市場、吸引到對的人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