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五十五分念哲叫我起床,跟他交接夜哨的工作後趁機利用這一個小時的時間練習試講試教的流程,雖然還有很多地方不熟,準則也是背得零零落落,但至少也是全部跑了一遍,因為有事情可做所以這一小時覺得快得好快,沒多久就換烈圩來接班了,雖然這一小時很快過去然而痛苦的卻是在後頭,老實說三點到四點實在是個很尷尬的時間點,睡不了多久就又得起床,再加上我又是那種醒來後就不容易入睡的人,印象中躺在床上很久很久才入睡,而且還不是那種深深沉睡那樣,而是淺淺入眠,很不湊巧今天晨間要跑體能鍵測的流程,所以部隊提早半小時起床,所以我就又少睡了半小時。

  跑完體能鑑測的流程去餐廳吃早餐,之後我們著整齊服裝在教室集合,早上的講座來頭不小,是幹訓十六期的隊長,其實他還蠻風趣的,且講的內容受用,但礙於有站夜哨的關係,體力跟精神狀況其實很不好,中途我打了好幾次的瞌睡。中午吃完午餐後我們去庫房拿了行李,之後子恒分隊長讓我們直接在教室休息睡午覺,這可是我最近兩個多禮拜來第一次睡到午覺。十四點又有一個講座來上課,講的內容關於是心理壓力方面的東西,由於我的個性向來大落落的又樂觀、豁達,所以倒是很少有什麼事情會讓我感到有壓力,因此這堂課對我來說功用不大。

  上完室內課後我們去自強台練習戰鬥有氧,章譽騰持續地替我們講說,幫我們律定並改正大家的動作,最後二區區隊長給我們這些昨天被登記起來的人一次機會,讓我們從頭到尾重新再跳一次,當然也由分隊長重新評估,最後我總算成功經過經過考驗,星期天不用提早回來。差不多十七點五十分出哨口,載烈圩去台中火車站坐車我才騎車回家。在家吃晚餐後待在房間上網,本來想出門去打球的,可是天氣好像不怎麼好所以而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