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戀人不會沉默,懂不懂妳的話也不是那麼重要,真正的戀人是透過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內心的想法,不用藉由語言而達到心靈交流。

所謂的沉默是指杜絕所有溝通的方式與管道,用眼神傳達訊息不代表沉默,它依舊沒有停止交流,只不過閉起嘴改用眼睛而已,只不過用心電感應替代成話語而已。

以上完全是我唬爛的,以為是在拍賭神有特異功能嗎?!

真正的戀人,你不會對她沉默,你對她會毫無保留,你願意跟她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的戀人。

會對我沉默的戀人,換句話說可能是對我有所保留,基於利益性的考量而不對我說真話。

我覺得這句話少了兩個字:真正的戀人更懂妳「當下」的沉默,而不是妳說的話。

或許我現在腦袋思緒很亂,我自己還沒整理好,我不知道如何使用適切的話語與貼近的詞彙表達出來,所以我選擇了沉默。

然而當我釐清好了,想通了,我一定會對我真正的戀人說清楚講明白,告訴她事件的前因後果以及我內心的感受,讓她更了解我的想法。而不是選擇什麼話都不講沉默帶過。

所謂的沉默是什麼想法都不表達,但你用電腦打字,手機語音信箱留言,或是找人傳話這都不是沉默,這些都是傳遞訊息的方法,而沉默同等於內心的閉鎖,是不能畫上等號的。

真正的戀人是無話不談的,你不用顧慮到什麼樣的話會傷害到她,還要選擇她喜歡聽的話想聽的話,真正的戀人懂得忠言逆耳的道理,真正的戀人是會對我們敞開心胸的,他會把妳當成自己人,很多事情都可以分享,好的不好的,正經的白痴的,無所不談無話不說。

真正的戀人是不會對我們沉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