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大隊基本教練的關係所以比較早起,六點十分大家在隊集合場集合出發去勤務中隊的籃球場報到,結果值星中隊長這次先把大家集合成講話隊形,然後頒發了 籃球比賽的獎狀,之後才開始操作基本教練,我們大約快七點時才準備回隊上,結果我被大隊長叫過去詢問昨天署長來是否有沒有說些什麼,雖然署長沒有任何的指 示但大隊長說還是要過去一中隊見習。回到隊上等安官吃完早餐後我們才進餐廳。八點半點完名後分配了任務下去,有空的人都去籃球場打掃,之後完了才回辦公室 休息,一直到快十點大家才集合到成長團體室上內務教則。

  隊長不在的關係所以很早就用午餐了,用完該做的事情後就上樓睡覺,下午起來發現瑞弘學長居然還在睡覺,真的很誇張,一個值星分隊長該做的基本工作居然 都沒做,十三點五十分必須在樓下廣播叫部隊起床,結果他遲了將近七分鐘才下來,結果也沒有廣播叫大家起床,偏偏他是我的學長所以我也不好意思開幹,再加上 我的個性就較隨合不愛計較,所以我也沒說什麼,大家自己心知肚明就好。突然覺得人吶,會不會受他人喜愛,看他的行為責任感就知道了,就像我們隊上就是有人 會被大部份的人討厭,所謂事出必有因就是這個道理的。

  十六點我們一起去跑步,隊長休假所以有小小偷懶一下,跑了範圍少了一點,差不多跑個近二十分鐘就回到隊上了,之後拉了單槓才休息。吃完晚餐後在辦公室作業務,後來才上樓洗澡,快二十一點陸陸續續大家都回營,辦公室又開始熱絡了起來。二十二點後就上樓準備睡覺了。

  對了,今天是mio生日,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