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一連放五天的關係所以太久沒站哨了,導致第一天回來站四點到六點的舊撐不太住,事實上我突然覺得睡眠的品質比量還來的重要,更何況是像站哨這樣睡到一半被叫起來,直接睡六小時總比睡了四小時後起來站哨才又再睡四小時的回籠覺好。早上起床後還是很累,吃完早餐後也沒有點名,在辦公室排哨作準備接值星弄的工作,說真的排哨真的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或許是我個性的緣故,我總希望能公平一些,不管是日哨或是夜哨都能平均,不過卻也很容易事與願違。

  吃完午餐後趕快上樓睡覺,下午起來後跟俊宏去剪頭髮,剪頭髮前我並沒有交代髮婆只要修後面就好,結果他把我頂頭的頭髮也都順便理一理,結果聽說我的頭變得很像國軍的頭。下午回來後在辦公室忙自己的事情,之後十六點去打球,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跟政宏學長一起打球了,等他們十六期的一退伍,隊上留守人數變少了之後我想又再有打球的機會也不多了,頂多只是打個二對二之類的吧。

  用完晚餐後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約二十點時先上樓洗澡,之後去中正堂區哨勤前,想起來我真的太呆了,從隊上走去中正堂那路途超遙遠的,我應該學聰明點騎腳踏車才是,勤前結束在走回隊上都快二十一點半了,之後打電話給哈尼,聊完後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