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靜靜的瞧見鏡中的自己

望見帶點過於早熟揉合媚惑的大眼

我輕刷睫毛,妝點雙唇

默默的等待夜幕的那一刻-------------------------


又是一日早晨.悄悄的打開電腦

我撇見了世俗眼光的低俗

冷不妨,我輕緩的笑

一封一封的留言,我仍是自顧自的過自己低調生活

我的外表,被自己塵封,我期待的是

有別於外表的內心世界

我等待的是,了解我嘲笑的文字比我的臉龐更重視?

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

只因,

這世界有比透視我側臉

看透我雙眼,更甚於我外表的

--是我的內心生活--

如果你懂我的文字,你就已經看透我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