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七點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起床,俊宏原本還說想睡到八點的,盥洗完下樓吃早餐後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因為週日也不用換整齊服裝所以整個很悠閒,直到十點多才跟俊宏去全家便利商店晃晃。約十一點二十分準備回寢室換衣服時才知道飯菜都打好了,所以先去餐廳快速地吃一下午飯才上樓換衣服。十一點五十分出哨口後直接前往統聯中港轉運站搭車,上高素公路後開始睡覺。

  十五點下車後自己走路到中正技擊館旁邊的籃球場等三井笙來,他還順便約了黃小龜,我們先熱身投投籃才報隊跟人家鬥牛,三個人配合的還不錯,三井笙原本就是準準王,遠投近切命中率高的嚇人,沒想到黃小龜狀況也超好,外線很穩進了很多球,相較之下我就沒什麼作用,三井笙還開玩笑地說第三人是不是我都沒差。因為沒有仔細去數的關係所以不知道明確的數字,但我想我們應該贏了十幾場跑不掉,打到後來大家都沒力才敗陣下場。之後三井笙開車載我去旅社放東西,自己登記辦理住宿完後才去高雄火車站找哈尼然後一起搭到鳳山。

  我們先去亞太門市繳了哈尼的手機費後才去青年夜市逛,因為哈尼要街外拍的關係而苦惱沒有衣服穿,於是陪她逛超久的夜市,我們有點早到很多攤販都還在整理尚未開市,逛了一個晚上她買了一件連身洋裝、一件外套跟一件短褲,逛完後我們吃了晚餐才離開。

  離開夜市去了鳳山市區買雪靴,因為附近有好多家鞋店所以得貨比三家,果然同樣的鞋款不同的店家就有不同的價格,比較完做好決定才購買。之後我們去湯姆熊遊樂場玩太鼓達人,之後哈尼載我去鳳山火車站,一個人回旅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