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完「阿飛外傳」,有點失落感,總覺得劇情虎頭蛇尾的,小昭說這根本是一部拍給男生看的電影,我個人認為沒有必要花錢去電影院看,只要等著vcd出再借回家就可以了,不過看到當阿飛在汽車裡哭的時候,我落下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裘德洛真是帥呆了。

  雖然期末考都考完了,我大四上學期的課程也全部結束了,不過晚睡的習慣還是持續著。早上原本跟阿猴說好九點要打電話叫他起床一起去打球的,不過我知道自己太晚睡的緣故,所以把鬧鐘調到九點十分,鬧鐘響了,我也賴床了,因為實在太累了,起床的時候都幾乎十點了,打電話給阿猴他沒接,可能睡死了吧!

  去室內體育館,發現有人在打全場,企管有兩隊十幾個人吧!小光他們心理系的一隊,後來我補小光他們,今天打的不錯,以我這麼久沒打全場的情形下,表現算是很好的,自己運球推進幾乎沒有人守住,不過快慢的掌握我還不是拿捏地很得宜,助攻也有幾球,倒是外線出手次數不多,命中率也不高,我不敢投籃的陰影還存在著,之後體力下滑,後面幾場打得一踏糊塗,我必須開始練體力了。今天除了打全場,自己還練習了右手運球快速推進,還有換手運球,我的重心還是太高,所以容易掉球,還有練了一項新的武器,那就是小阮之前教的搖擺,林鈺笙已經把這個練得出神入化了,我卻還不會,後來練投了一下外線,可能太累了所以近的顆數不多,之後跑去體適能室練了一下身體。

  今天我總共去了五家唱片行,中壢前站跟大潤發的「玫瑰」,中壢跟桃園的「大眾」,還有中壢的「光南」,我想買「阿飛外傳」的電影原聲帶,主題曲很好聽,不過居然沒買到,嘖嘖。

  下午又去打球,不過我發現我的左腳腳踝的地方還是會痛,後來就隨便打打而已,之後上去二樓跑步鍛鍊體力。

  晚上跟小昭、大懿、燿瑜、昌志去skylark吃飯,後來我們又去「衣蝶」逛逛。發現跟女生去逛街其實還蠻好玩的,一起在那裡試用產品,東塗塗西抹抹的,然後看看美女,很悠閒的感覺,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