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聽到一個大八卦,有人對我家老弟感興趣,至於是誰,很抱歉
  了各位看倌。我不能說。

    早上爬不起來,所以沒去打球,小昭倒是跑來我房間把我叫起來,後來我
  們去「哈堡堡」吃早餐,遇到了大懿。中午後來又跟小昭去「香君」吃午餐,
  結束順便去了敦煌一趟,看到了美琪,我叫小昭猜她的年齡,小昭少猜了兩歲
  ,美琪真的是典型的娃娃臉啊!

   下午玩電腦,後來三點我跑去睡覺,林鈺笙不知道幾點才睡,到下午還沒起
  床,阿狗也沒打電話來約打球,所以我才決定去睡的。四點起床後玩一下電腦
  ,後來我一個人去體適能室練重訓,後來又跑步。

    晚上上班,生意不怎麼好,悠閒的很,沒做什麼事情。下班的時候總覺得
  天氣又變冷了。

    雖然凌晨的時候心情不怎麼好,不過一整天下來以後,我似乎又成長了,
  還好有我的寶貝姊子,跟她聊天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