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最好的語言--
              --無聲是最美的音樂--

    這兩句話,是我弟弟寫的,總覺得寫得很棒,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出是哪
  裡棒,就只是短短的兩句話,十六個字,沒用什麼艱深的字彙,只用簡單的排
  比而已。但是我記得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兩句話時,我有點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也不知道,總覺得這兩句話雖然沒有啟發我什麼東西,我
  也不是真的很清楚它的含意,但我卻像信徒把它奉為心中至高無上的信仰一般
  ,這麼說或許是太誇張了點,但是一直記得這兩句話不曾遺忘倒是真的,該怎
  麼說呢?有種魔力牽引著我的心,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心的感動吧!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念在台中的弟弟,我想起小的時候,我還常常跟他
  打架,如今,那童年記憶已經隨著歲月的流逝,只能在照片中找尋過去,這小
  子,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尤其是他從國中畢業,我上了大學來到中壢後,他
  就突然長大了,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印象中他還是個什麼事只會跟在我背後的
  跟屁蟲,可是現在呢?已經不是這個樣子囉!我幾乎很少回台中,但是只要一
  回去,就會跟他聊個不停,我發現他變了,他已經不是從前只會無理取鬧的小
  弟弟,而是一個,一個可以跟我分享心事的朋友,我們的關係就變成好朋友那
  樣。

    我還記得,大一下學期的計慨作業,要做兩個網站,一個是組別的,一個
  是個人的,上課不認真的我,不知道怎麼辦?面臨可能會被當的命運,我想到
  了弟弟,我趕緊打電話回家,叫老爸給弟弟聽電話,叫他無論如何一定要幫我
  做網站,我還一直記得他那時候很忙,但還是抽空先幫我做了一個flash
  的動畫首頁,讓我可先衝衝人數,後來幫我做了一個超屌的網頁,而最後期末
  的計慨成績,果然,網頁的部分我是全班最高的,最後的總成績,我也是全班
  前幾名的。

    每次回台中,先做的事情就是陪他去打籃球,他不是不喜歡打籃球,而是
  沒人陪他打,他總是會叫我教他好多打籃球的技巧,我也是把我會的毫不吝嗇
  地跟他說,打完籃球之後,我總是硬拉著他陪我去逛夜市,他說,他從來都沒
  去逛過,凌晨十二點多在回到到家裡,我總是用著他的電腦,看他又是不是做
  了新網站,還是說又寫了新的小說,然後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天聊天,聊到三、
  四點,他說著他在學校發生的事情,我說著我在大學發生的事情,然後聊到他
  真的想睡覺不能陪我聊天為止,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才發現,原來,弟弟在
  我心中的地位突然也變得重要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