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她,是在運動會預演的時候,她穿著一件藍色的七分褲(是八
  分褲或九分褲),我也不清楚,總之,就是小腿會露出一小截的那種牛仔褲,
  穿著一雙藍色的鞋子,但是那種藍我不太會形容,不算是深藍也不算是淺藍,
  但是就是會讓你的第一直覺覺得它是藍色的那種藍,衣服是什麼顏色我忘記了
  。留著過肩的長髮,直直的,感覺直到任何事情都可以輕鬆應付那樣。有染髮
  ,些微的棕色,又有黑色的,不過似乎已經退色、淡了,也極有可能是很久以
  前染的,現在又長出新的頭髮蓋過去也不一定。身高一百六十左右,體重猜不
  出來,不過可以猜想應該是蠻苗條的。那一天太陽很大,雖然已經是十月了,
  但太陽還是毫不留情、殘酷地散發出熱能,大地籠罩在一片高溫中,她一直用
  手遮著太陽,似乎很怕熱吧!不過覺得她皮膚白白的,可能怕被曬黑也或許不
  一定,女生就是愛漂亮吧!我心裡想著。

    第二次見到她是在三天後,也就是運動會當天,至於她穿什麼衣服、褲子
  、鞋子,我都沒印象了,唯一有印象的,是一樣很大的太陽,是她照樣習慣用
  著她的左手舉在臉的右上前方約五公分的距離擋著陽光,她真的很怕熱的樣子
  ,皺著眉頭,彷彿詛咒著這太陽似的眉頭,或許是她很愛皺眉頭的緣故,我發
  現她有一些些的抬頭紋。

    她是一個不會說非常漂亮的女生,但是絕對不是醜,也不能說是普通,中
  上,介於普通跟漂亮之間吧!第一眼見到她不會覺得她很亮眼,但是不知道為
  什麼,在第二次見過她之後,她在我心中突然起了化學變化,該怎麼說呢?她
  是那種第二眼美女吧!就像酒一樣,後勁很強噢!真的是越看越美,越看越正
  。總覺得她很親切,說話的聲音很好聽,輕聲細語的,讓人覺得很有家教的樣
  子,笑起來的時候很燦爛,彷彿會人起了錯覺,以為全世界都是為她而生那樣
 。長得白白淨淨的,穿衣服很有品味,全身散發出一種女人的氣息,會讓人為
 之神昏顛倒。我想,我已經喜歡上她了吧!

    一次的運動會預演,讓我跟她相遇,莫非這是上天注定,突然很慶幸自己
  被班上同學陷害,被選上當班代,因為如果我不是班代的話,我跟她也就不會
  認識了,這種事就叫緣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