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跟小昭去「哈堡堡」吃早餐,我點了蘑菇鐵板麵跟溫紅茶,不過
  送來是冷的,今天天氣依然很冷。

    突然想到我這個禮拜只有星期一有課,上了六堂,昨天唯一個兩堂通識課
  「聖經中的經濟智慧」我翹掉了,這學期的「資源教室經營」早在上禮拜三就
  結束了,星期四我原本就沒課,而這禮拜五的「智能障礙教材教法」老師因為
  有事而停課,意思也就是說,我現在正在快活著。二○○五年快來吧!

    下午做了「智能障礙教材教法」的教具,不過我還沒做完就是了,又把「
  資源教室經營」的期末報告整理了一下,個人心得與觀察的部分只有陳瑋跟簡
  媽交給我而以。因為晚上要上班的緣故,所以下午跑去睡覺。今天是大專盃最
  後一天的賽程,中原對空官,我很想去幫他們加油的,可惜要打工,還好聽說
  最後他們贏了。

    晚上店裡生意很不好,八點老闆娘就叫我可以回家了,順便吩咐我明天中
  午也不用去上,如果很忙的時候她會打電話叫我去幫忙。今天提早下班心情不
  錯,雖然外面冷風颼颼的,不過依然吹熄不了我對於籃球的熱情,後來我跟林
  鈺笙還有阿狗跑去室內打球。

    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當我決定要忘掉那個女孩的時候,我發現我真
  的可以輕鬆地做到,或許是事實很明顯的,我跟她之間絕對沒有交集的一天,
  也可以說,我與她的相處還沒熟到一種程度,我喜歡的只不過是她的外表罷了
  。因此,這種外在的欣賞與膚淺的喜歡是可以很輕易的抹滅掉的,其實這樣也
  好,入戲太深的話,傷的人只有我自己罷了。

    今天聽了一整天「S.H.E」的「金鍾罩鐵布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