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我的寶貝姐子Web cam時,突然發現她的側面照很像林志玲
  ,但她倒是覺得一點都不像,雖然她說有人也曾經這麼跟她提過她某些角度酷
  似林志玲,後來我懶得跟她爭議這話題,於是我把姊子的視訊照貼到ptt的
  帥哥美女板,去詢問大家的看法,有人說像有的人說不像,那麼最後的結論到
  底是什麼呢,網路上的人說,像也好不像也好,只要是正妹就好。

    早上九點二十五分,小昭來我房間叫我起床,十點要討論學障報告,我們
  要先出門去吃早餐,九點二十八分胡瓜打電話來說九點圖書館法規報告的開會
  我遲到了,我老早忘了這回事。去了之後十點緊接著去昌志家討論學障的。

    中午回到家才玩一下子的電腦,老闆娘就打電話來求救了,說店裡來了很
  多客人,我去的時候一看,竟然有十二個。於是我就這麼忙啊忙的,下班的時
  候都已經兩點半了。

    晚上要去上班的時候,居然開始飄起小雨來,到了店裡有七個客人,我還
  有很多東西沒弄好,說真的,我上班最討厭這樣了,東西還沒補好就有客人來
  ,走了一桌來東西都還沒收走,桌子都還沒擦乾淨,緊接著又來了新的客人,
  那種感覺很難受,永無止盡地忙碌。快下班的時候阿狗打電話來叫我下班去室
  內打球,我原本打算不去的了,因為已經九點了,況且我還要回家換衣服,戴
  隱形眼鏡,穿球鞋的,到球場開始打時室內都要關了吧!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想
  的,下班我就冒著雨直接去室內體育館打球了,所以呢?我沒穿球衣,只穿休
  閒鞋,沒戴眼鏡就上場了,還好打的還算可以,勉強及格。

    外面下著雨,很討厭哦,不知道要幹嘛,下禮拜一有兩科學障報告要交,
  一個團體的,一個個人的,還有兩科法規團體報告,以及一科期末考,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