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七點才起床下樓吃早餐,今天的早餐不怎麼吸引人所以後來我跟俊宏還跑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即使天空飄著雨我們戴著帽子遮小雨也要前往,買完東西後回隊上看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沒想到第二集居然也是三個鐘頭,不過我應該要感恩了,因為如同隊長說的,每一集他可是隔了一年,我只隔了一天記憶都還在就接著看了。

  吃完午餐上樓睡覺,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午覺都睡不好,所以十三點五十分學弟廣播叫部隊起床我也跟著起來,下午終於把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看完,後來也沒什麼事情跑去二樓長官休息室看電視,差不多到了該換便服的時間才回寢室換衣服順便整理行李。

  離營宣教完跟勳哥去高鐵站後自己回家,在房間上網直到老爸叫我下樓吃晚餐,後來繼續在房間做自己的事情,晚上跟三井笙通了電話約好明天見面的行程,之後才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