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網路上看到的一段話:喜歡你就是喜歡你,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的話什麼都不用做也可以在一起,不喜歡的話做的再多也只換來感動,感動久了做再多只是麻痺。

#2
買了三片DVD,阿飛外傳(Alfie)、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跟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The Bourne Supremacy)。我打算把神鬼認證三集全部收藏。

#3
看完小說版的非關男孩後才知道跟電影版約略不同,故事裡的男主角有兩人(不管電影或小說),一個是成年男子威爾,另外一個是讀中學的馬克思。差別在於電影著重的重點在威爾尋找生活中的自我定位以及人生意義,而小說的重心是在小男孩馬克思身上。

#4
平安夜當天下班後先去小淇那邊聊天,與孟孟跟雯雯(她們去Friday’s慶祝)不期而遇。晚上跟謙謙、林世杰、陳至觀吃飯並看十月圍城(Bodyguards And Assassins)。聖誕節當晚則是跟那那那還有老頭在逢甲室內體育館打籃球。

二十六號下午跟那那那、阿狗去台中教育大學打籃球,當年鬥牛的隊友重聚在一塊打起來格外懷念,不過說真的大家都工作了已經不比當年,不管是體力下滑還是技巧生疏都是,不過我們在那個場還是從頭連霸到尾,起碼打了一個多小時才敗陣下場。晚上約了美樂蒂一起吃無老鍋。

二十七號阿狗帶我們去吃一家蛋餅很好吃的早餐店,口感真的很不賴,不過那那那說那稱為抓餅還差不多,不過我想也可以算是好吃的抓餅了吧。中午我們三個人去了紙箱王園區逛。晚上我跟林世杰看了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散場時還遇到了高中英文老師。

#5
事實上我一直沒有過節的習慣,不管是已過的聖誕節還是未到的跨年。國、高中因為住家裡的緣故不曾晚上單獨或跟朋友出門遊玩。大一跨年跟室友在球場打籃球,大二自己在外宿的地方過,大三跟曉娟去中壢市區,大四跟小昭在學校廣場倒數。

畢業後大五實習那年跟那那那去看一零一煙火,順便跟前女友第一次碰面(當時還未在一起),大六那年跟前女友相約台北一零一,大七成功嶺當兵當時正在站哨,大八則是南下高雄與那那那還有前任女友在夢時代。

所以說我的跨年其實是因為有了女朋友後才開始的,現在孤家寡人也就不必特地花心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