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十二點一到就準備就寢,不過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我以為會一
  覺到天亮,誰知事實不盡然,四點十九分時我醒了過來,怎麼醒的完全沒有概
  念,所幸起來上個廁所,然後繼續抱頭就睡,不過之後就沒有那麼有睡意了,
  昏昏沉沉朦朦朧朧半夢半醒。起床時精神想當然的不是很好,不過那又如何呢
  ?打電話叫小紅跟佩佩起床後盥洗完就出門去上班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昨日還跟林鈺笙討論好要去哪裡狂歡的,誰知道今
  天馬上又變卦了,他的朋友原本要介紹女生給他認識的,但不知為何最後不了
  了之,於是他也沒那麼有意願下來,小阮昨天回中壢,林鈺笙說:「不然你上
  來好了,這樣晚上可以跟小阮一起打球。」就是這一句「這樣晚上可以跟小阮
  一起打球。」讓我義無反顧地決定今天要來中壢。小阮是以前敎我打籃球的師
  父,除了這身份外他也是我大學裡一個最要好的朋友,專程衝著「阮冠霖」這
  三個字,讓我當下馬上跟素宜老師還有美幸老師請假,上午數學課敎完,午餐
  吃完以後就回家準備行李。

    搭上十三點多往中壢的國光號,路上睡了一頓小覺,途中醒來發現窗外下
  著雨,老實說有點倒楣,還好中原有室內體育館,晚上在室內打全場,很久沒
  有打球,更久沒有打全場,尤其又是跟校隊等級的對打,第一場一半的時候我
  就完全沒有力了,整個人喘不過氣幾乎快要死了。因為太久沒有打全場,所以
  節奏的掌握不是很好,呼吸的調節更是不適應才導致這樣,後來休息之後再度
  上場就完全可以應付了。

    自從今年四月底手受傷以後,差不多有一年沒跟小阮一起打球了,以前的
  日子突然浮現,我還記得每天跟在他旁邊打球,跟在他旁邊跑五千公尺,我們
  一起去吃午餐,一起吃晚餐,一起逛美食街買宵夜的情景,真的好懷念。晚上
  林鈺笙、阿狗、小阮還有我去東東麵館吃飯,小阮說:「我們四個人好久沒有
  一起吃飯了。」事實上也是真的如此,如今我也都畢業了,阿狗也都大四了,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啊!

    吃完晚餐後回到阿狗家,然後玩了電腦寫了日記然後跟佩佩在網路上聊天
  。二十三點跟阿猴、文健、蕭竹婷和柏硯跑去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