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最後一天,反而是很無聊的一天。

    早上天氣很冷,跟小昭去「夏一跳」吃早餐。今天不用上課,顯得特別輕
  鬆。下午又跟小昭去吃拉麵,天氣太冷了必須要吃麵才行。後來我跑去圖書館
  看雜誌,又借了兩本書。後來沒多久林鈺笙就出門了,家裡空盪盪地址剩下我
  一個人。

    趁這時刻我寫了好幾篇的《那四年》,不過腦子有點混亂,因為這個回憶
  錄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呈現,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說我不知道要不要像寫小說那樣
  ,寫的很美,很有邏輯那樣。不過照目前寫出來的來看的話,已經不能把它歸
  類在小說創作裡了,硬是說成小說的話,感覺像是一個自以為是想成為小說家
  卻又把小說寫得一踏糊塗的人,因為有這個自知之名,所以我硬是把《那四年
  》從小說的分類裡獨立了出來,另闢一個新天地【回憶】。

    晚上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平常這時候都是在打籃球的,沒有打球的時候
  反而變得太悠閒而感到有點不知所措。一直到了十一點才跟阿狗出門去吃晚餐
  ,街上說冷清不冷清,說熱鬧不熱鬧,像是美國與墨西哥之間的邊界尷尬氣氛
  ,吃完以後,我們到學校懷恩樓前準備倒數跨年。

    別了,二○○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