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過去在我生命中的那兩個女人,一直到現在,對我的影響還是在
  的。雖然說,時間能夠慢慢沖淡回憶,但是,還是會有些東西是無法抹煞的,
  那些東西雖然從你腦中消失了,但是呢?它其實還是深藏在你心底,你可以催
  眠自己,告訴自己不要活去過去,告訴自己要堅強,要重新面對這個美好的世
  界,然而這些東西,雖然在短暫的日子中,你可以藉著課業、社團或是打工其
  他的東西來讓自己慢慢去遺忘它,但是呢?那只是自己選擇去無止盡的逃避罷
  了,即使在怎麼平靜的水面中,丟下一顆小石子,還是會起小小的漣漪的,不
  是嗎?往一個不管多深的井丟入顆小石子,到最後還是會落到地面的。也因此
  ,我對於愛情,還是有壓力有陰影存在著的,過去一切的一切,彷彿是惡靈般
  附在我身上,即使我很努力地去改變,但是只要不小心去碰觸到那傷口,我又
  受傷了。我真的迷惑了,我……還有能力去愛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