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過頭,我不知道做錯什麼事或說錯什麼話,她似乎很不高興,
  後來我也不敢跟她說什麼話,獨自在一旁睡覺。星期五的課雖然最累,不過換
  個角度想有時候也蠻輕鬆的,像今天就是,因為每一組都要上台試教,老師忙
  著看他們,所以我也樂得輕鬆在後面睡覺。

    下午校隊比賽,對方是明志科大,說實在的這是什麼學校我聽都沒聽過,
  第一節的時候我們也才小贏三分而已,第二節打完二十九比二十九平手,第三
  節結束贏了十二分,終場我們以三十五分之差擊敗明志科大。宏彥打的最好,
  三分球進了四顆,二十六分為全隊最高,小密復出的第一場比賽,絲毫沒有受
  腳傷的影響,犀利的切入跟轉身對方根本守不住,得了十九分跟送出十一個助
  攻,阿德搶了五個進攻籃板,把對方的籃下打爆,小淵也很厲害,送出三個火
  鍋,而阿璋更是厲害,雖然上場只有八分鐘,不過貢獻了九分。其他的人也都
  打的很棒,我們中原終於在大專盃預賽拿下第一勝了。

    晚上跟校隊一起去吃牛排,點了十盎司的沙朗牛排,還不錯吃就是了。聚
  餐結束後跑去打籃球,有點瘋狂,因為風很大,氣溫很低,而且還飄著點小雨
  ,後來小阮到中壢了,就去後站載他。晚上我們一起去「老爺」吃火鍋,雖然
  不怎麼好吃。我覺得自己也蠻厲害的,晚餐吃了兩次,六點吃牛排,十點吃火
  鍋。

    今天的中華隊超可憐的,被狂電了,一樣的隊伍,八月的時候在瓊斯盃就
  遇過卡達了,當初中華白隊的主將幾乎跟現在一樣,當初狂電對手,今天卻被
  對方狂電,是卡達變強了,還是我們教練團的關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