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九點一起到中技,畢竟我是發起人所以不能遲到,在迪迪早餐快速用完後買了鮮奶茶就進教室了。結果如我預期的蕭竹婷遲到了,而且還遲到很久,留我一個人孤單地在教室裡,嗚嗚。

下午快十四點她才到,之後開始我帶領導讀教心的部分,其實就是提醒哪邊是重點哪邊出現過考古題罷了。之後我們就各自念各自的,直到十六點我才離開。

晚上我代表盧魚參加蹦蹦學長的婚宴,其實好像只見過兩次面而已,不過蹦蹦學長看到我還是馬上認出我來,還記得我們一起吃過火鍋。婚宴的過程很冗長吶,一大堆議員上台致詞,不過他們居然有卡拉OK,張朝惟把那裡當成自己的演唱會似的高歌好幾首曲子。

離開後我們回豬頭家看了金馬獎的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