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靈感在我腦海裡浮現,很可惜地是若隱若現,像個頑皮的小男孩與
  我捉迷藏似的,或許我似乎還差了點什麼東西,但我不知道到底缺了什麼,
  我說不出來,只是一種感覺罷了,或許根本沒有,說不定我已邁向老年,一
  個即將垂死但卻不甘心放手做最後掙扎的老人。雖然故事的架構已經出來,
  主角也一一登場,要傳達的訊息也明確了,但是好像蓋房子似的,設計圖雖
  然都已經畫好了,但是找不到鋼筋水泥,也沒有工人,空有的藍圖猶如海市
  蜃樓般的虛幻,一切如夢。小說,真的是很難啊!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再次執筆,寫下我想要的作品呢?我不要輕浮,我不要隨便,我要有深度,
  我要有內涵。很抱歉,目前我碰到了瓶頸,所以停滯中,等找出我所欠缺的
  東西之後,我將會再次帶領你走進這白色世界,一個屬於我的,白色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