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早上床但不知為何卻睡不太著,再加上睡前可能喝太多水的緣故,害我好幾次從床上跑下來去廁所尿尿,很湊巧地電腦沒關機,風扇運轉的聲音在夜深人靜之時顯得格外大聲,所以一直到一點半過後才睡著。七點十分起床依然覺得十分疲倦,如果是在唸書時期的話就簡單了,要嘛就是抱頭繼續睡回籠覺,要嘛就是叫同學幫忙跟老師請個假,頂多大不了去教室睡也行,不過那些畢竟都是回憶囉,陷在不管再怎麼睡眠不足也得硬著頭皮去上班吶。

  上午的工作還算輕鬆,不過因為清理工廠裡的雜物,害我身上跟褲腳都沾滿了灰塵,但也因為左手大拇指吃蘿蔔的關係所以使不上力,做某些動作時會隱隱作痛。跟往常一樣,十點半過後肚子就開始覺得餓了,也因為如此再加上睡不飽的關係,我有點精神恍惚心不在焉的,在用鞋型切割鞋墊時居然把板模放錯邊了,還被小老闆給唸了幾句,自己倒是也感到很不好意思。

  吃完便當二話不說就睡了,今天實在是太累了所以躺到床上應該沒三分鐘就睡著了,結果一覺到十三點鐘響了才起來。下午繼續做著雜事,一下子幫這個人的忙一下子幫另外一個人的忙。下午還被交代洗板,簡單而言就是一個模子上面有很多的油漆,我必須用一種清潔劑把那個板子給擦乾淨,這個工作終於讓我有身處印刷廠的感覺,因為在清理板子的過程中我的手指手臂都被油墨給沾到了,連衣服也不小心都弄髒了。

  回家時順便買了蔥油餅,邊吃邊上網,一直到十九點多才下樓吃晚餐。晚上呆在房間玩電腦,颱風來了就算沒有感冒就算媽媽允許,我自己也不敢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