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逛完夜市後我們跑去湯姆熊歡樂世界,平常都是十元換兩枚代幣,結果不知是週年慶還是什麼的,購買代幣是買一送一,換言之就是十元換四枚代幣,我們會來的原因最主要是想要玩雪人兄弟,誰知道那裡沒有一代只有二代,因為不是哈尼擅長的,所以沒玩多久就死掉了,把其餘的代幣花光後就直接返家。因為肚子很餓的關係所以吃了泡麵,然後還要等熱水器的水熱後才能洗澡,結果搞到很晚才睡覺。

  中午十二點起床後我先出門買便當回來吃,邊吃邊看電視然後等哈尼化妝換衣服,一直到十五點才出門。台南的名勝古蹟我都去的差不多了,比較有名的只剩下億載金城沒去而已,雖然小時候早拜訪過了但畢竟沒跟哈尼一起去過。億載金城其實不會很大,就是一座方形的古城跟古砲,我們在那邊晃晃跟拍照,最後才回家。

  晚上哈尼炒飯給我吃,今天的比昨天還好吃喔,在家休息直到快二十點才出門,哈尼在國光鹽行站陪我等車。這幾天除了四處玩耍花費很多精力以外,最重要的是都睡眠不足,在回台中的路上完全呈現睡死的狀態,一直到車子下了中港交流道才起來。

  老爸把他煮的藥燉雞湯弄熱給我吃了一碗,之後才回房間洗澡跟用自己的事情。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要早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