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零點十六分,我收到了那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的簡訊:喧囂的夜,一
  些些微醺與眷戀,讓我的牽引回到最原始的地方,向南……。睡前的時候撥了
  通電話給她,一接通我就即問:「請問一下向南是向南到台中嗎?」不過她只
  是笑笑沒多說什麼,我們聊了大約七分鐘的天,之後互道晚安就睡了。早上的
  時候再次接到貼心的電話,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化身成天使,輕聲地喚醒我然
  後跟我說聲早安。

    升旗完後第一節是體育課,我悠閒地坐在教室邊吃早餐邊看報紙。第二節
  是學生們打掃的時間,星期五是聖康跟凱閔工作最輕鬆的一天,相對地我也樂
  得輕鬆,坐在辦公室玩起電腦來,三、四節是我的課,發了考卷給他們寫,之
  後坐在後邊看《教育心理學》,不過效果並不好,因為我還要盯著學生們有沒
  有乖乖地寫考卷,說到這個,就必須提起志傑一下,雖然他能力不錯很乖也很
  文靜,用嘴巴說道理給他聽就懂了,不過當他發起顛的時候整個人像是中邪似
  的很不可理喻,鑽牛角尖地越鑽越深,任何言語對他都沒有效果,第四節下課
  之前就是這樣,完全拿他沒輒。

    星期五下午沈伯伯都會來辦公室,看到他的時候心情就會莫名地好,因為
  這代表著準備放假了,我悠閒地坐在電腦前寫著今天上午部分的日記,然後跟
  小布聊天(一個很美然後設計超強的女生),之後又收到了文章寫得很美的女
  孩的簡訊。星期五就是會讓人懈怠,恰巧映維又返校座談,放學後我一個人留
  在辦公室唸不下書而跑去玩電腦,然後跟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在網路上聊天,
  直到六點半我才離開學校。

    看了七點半的「疾風禁區」,內容是描述一個喜歡踢足球的年輕人如何追
  夢的故事。老實說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不過裡面還是有幾幕讓我感動地想
  落淚,這種以運動為主題的電影我覺得應該沒有很多女生會想看,但對男人來
  說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才是。

    回到家換好球衣球褲,戴上隱形眼鏡,十點準備出門打籃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