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部隊起床後我並沒有馬上起床,結果又多躺了約半小時才起來。在辦公室忙業務,一直覺得跟勳哥共事很辛苦,在部隊的時候吃一大堆東西卻不收好直接放在辦公桌上,亂的一團遭,放假了卻把一大堆業務丟給我做,我有兩天的車子要派跟填寫一張派車單,十一月份幹部的體能測驗要用出來,還有十一月份的幹部內務評分表,十一月份的衛哨統計表跟十一月份月報,月底就是這麼忙得做那麼多事情,再來就是勳哥這禮拜的哨表排的有夠爛,頻頻出包還得幫他改哨,重點是我還得在背值星時連站三天的哨。害得我臨時決定不帶役男轉診捨棄那可以出去成功嶺外面呼吸新鮮空氣的機會以及領到一百五十元的餐旅費。

  吃完早餐換完整齊服裝後在辦公室忙業務,一直到十一點多才算是把這些事情全部做完,吃完午餐後在辦公室休息一下就回寢室睡午覺了。十四點起來後在辦公室看猛男姦獄(Big Stan),這部片雖然還沒上映但也不知道為何勳哥的電腦裡面就有了,只不過不會說非常好看,精采的笑點也只有一兩個部分而已,奉勸想去看的人還是把錢省下來等看二輪戲院或是DVD,看完後我照樣坐在電腦前做自己的事情,有點無趣然後跟章譽騰聊著MSN。

  晚餐後玩了遊戲然後跟俊宏、得文去幹訓中隊,結果他們在上課役男根本走不開,俊宏只好放棄找他朋友的機會,然後我們又傻傻的騎回隊上,然後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約二十點半上樓回寢室換衣服,後來去一大隊部區哨勤前,結束後回隊上洗澡,二十二點去查區哨。區哨自從十六期的畢業後查了好次,路線走到快爛掉了,這次更快,一個小時就查完回隊上了,睡前跟哈尼講了一下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