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要去平興國中觀察資源班老師上課的情形,之後順
  便訪問普通班的老師,上課的時候,因為太累了而打起瞌睡。我覺得小昭大懿
  她們真的很厲害,睡得時間絕對不會比我多,可是人家卻可以靠著意志力控制
  眼皮不要垂下,讓自己打起精神,對於這方面我就束手無策了,可能長久以來
  養成的習慣吧,只要累了倦了管他現在在幹嘛,眼睛先閉上再說。全部結束後
  沒想到平興國中的老師對我們說:「你們有大四的樣子。」不知道是喜還是悲
  ,我還自以為是地以為年輕,然而在別人的眼裡卻已經是個快出社會的人了。

    中午打工完回家,原本想洗完澡就睡的,後來又沒做到了。接到珍妮佛的
  簡訊,她傳來的內容是:我看了你的報導了,寫的是字如其人。真好奇報紙上
  面到底寫些什麼,不過報紙要明天才拿的到。我後來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去睡
  ,不過也才睡半個多小時而已吧!因為阿狗說要去打球。今天晚上風很大,又
  冷,林鈺笙跑去考試了,說實在的因為我今天很累,種種的原因讓我今天不是
  很有動力,打球沒有那個勁兒,又加上狀況不好,打一場輸一場的。

    晚上吃完飯後去看燿瑜跑試教的流程,後來懷恩關了,我們就在中廊,半
  夜的校園其實有點恐怖,因為有很多流浪狗。

    今天陳瑋拿修眉刀幫我修眉毛跟刮鬍子的時候,心裡感覺好溫暖,彷彿有
  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