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將近十一點才起床,後來直接趕去全人聽老師講解製作教句的課
  程。結束了以後我跟賴孟蝶、許利綸跟雅嵐去「翠屋」吃午餐。吃飯的時候,
  雅嵐對我說:「吃飯就吃飯,幹嘛東張西望頭轉來轉去的。」我說:「我在看
  店裡面有沒有正妹啊。不過看來看去,最正的居然坐在我旁邊。」雅嵐可能習
  以為常我這種話了吧!所以她沒說什麼笑笑帶過。

    停了連續三個禮拜的「資源教室經營」,今天要上課害我好不習慣,決定
  翹課,因為今天校男籃有比賽,反正我心想再請老師幫我請公假好了,於是就
  帥氣地回家了。回到家寫寫日記玩玩電腦後,就去球場看比賽了。

    今天對萬能科技大學,去年的時候我們以些微的兩分輸給了他們,今年很
  可惜地重蹈覆轍,以三分之差飲敗。大家都很努力,我看到了,雖然我還是很
  氣坐在觀眾席的同學為什麼不幫忙加油,不過就像林鈺笙說的,在那種落後、
  氣勢狂輸的情況下,根本沒有人有那個心情大聲幫中原加油打氣。一開始我們
  打得很糟糕,最慘的時候輸了二十分,我一度以為我們沒希望了,還好到了第
  四節,宏彥終於恢復準頭,跑了多次的快攻以及適時的三分球拉近比數,不過
  萬能的三分球攻勢實在是太厲害了,跟韓國隊一樣準,全場總共進了十三顆三
  分球,我想我們會輸的最大主因,就是輸在三分球的防守吧!

    晚上去打球,第二天輸給了女生,說實在的心情不是很好,最近不知道怎
  麼搞的,狀況很糟,後來才知道那個女生以前是高師大校隊的喔,難怪會那麼
  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