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那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聊天,睡前時她突然要求我是否可以打電話跟她說聲晚安。她的聲音像大人似的,跟我這小孩子聲比起來是有段差距,突然讓我想起了之之,她們聲音很雷同,感覺起來都是很成熟的女性。早上還在睡夢中突然被電話聲驚醒,六點三十七分時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子打電話來叫我起床,頓時之間才知道原來昨晚她的要求是別有目的,心裡突然感動了起來。掛上電話後再度闔上眼小憩片刻,不到十分鐘鈴聲再次響起,換藝樺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原來她下班後回到家東搞西搞一整夜還沒睡,於是叫我起床後才要去休息。

  上午第一節看完學生打掃完後跟美幸老師還有素宜老師請假,打電話叫藝樺起床後去了中央信託局一趟。今天的營養午餐很不好吃,我只吃了一碗。然後要人命的事情再度發生,建良又大便在褲子上了,不過好加在惠清姊這次沒請假,所以我假裝沒事地回辦公室休息,把換褲子的工作交給她跟冠志。下午第一節上課時就醒來了,之後玩玩電腦。第二節的時候跟松嶧聊天,其實覺得他蠻可憐的,擁有學障手冊卻是唸普通班,國一了二十六個英文字母還沒完全記起來,還要用注音符號來寫文章,成績始終是班上最後一名。對於未來沒有什麼計劃,只想玩著線上過一輩子就好。我承認,我無法幫助他什麼,或是改變什麼。

  今天沒什麼心情唸書,剛好映維有事也沒留下來,於是我待到六點就走了。騎車的時候整個人很不舒服,心臟狂跳,牙齒拼命跳踢踏舞,心情浮躁到了極點,整晚只喝了一杯水。

  人們之所以悔恨過去,正是因為我們回不到過去。

  厭煩的心持續蔓延著,整個人彷彿虛脫似的渾身沒力,我想找尋點慰藉與安定的力量,最後我撥了通電話給那個心儀的女孩,把一個月來該說的話一夜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