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婚的人往往要婚宴宴客,我想最主要的原因也不是因為為了收紅包而大撈一筆吧,按照國內的風氣收到喜帖包出去的紅包以後也收得回來(除非你自己不願意結婚),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希望獲得大家的祝福,向世人宣告我有一個我很愛對方也很愛我的人,我們非常幸福也希望把我們的幸福傳遞給其他人。

換句話說在戀愛的過程也是一樣的,如果妳交了一個男朋友但他卻沒有把妳介紹給他身邊自己的好朋友,沒有把妳帶回家見他的爸媽與兄弟姊妹,那可能是時機尚未成熟,他無法判定妳能不能跟他結為夫妻可以長相廝守,另外一種情況是他可能偷偷私底下戀愛,他不是挺真心,妳可能只是他一時寂寞須要陪伴的伴侶。

人類是過著群居社會的生物,即使兩人戀愛有著自己的甜蜜小世界,但依舊會有一群人相聚的時刻,所以妳會認識男朋友的哥兒們,你會認識女朋友的姊妹淘。即使在現今科技發達的世界在網路上也可以看到雷同的事情,好比臉書(facebook)的關係公開,與某某某穩定交往中。因此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會抱怨為什麼對方不願意公開他們在一起的事實。

按照常理,如果妳的男友真的愛妳,他一定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向他的親朋好友宣告自己交了一個美麗又有智慧,待人體貼的好女友,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與祝福,如果沒有,這時候請小心,或許妳是第三者也說不一定。

反之,若你的女友從來不曾介紹她的親朋好友給你認識,沒有向大家公開你們的關係,那麼請小心,你是第三者也有可能噢。

談一場無法公開只有兩個人知道的戀愛時,有甜蜜幸福的事情卻無法跟他人分享,兩人吵架了心情鬱悶想要傾訴卻也苦無對象,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我也不知道。

愛情沒有對錯,快樂就好,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