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是很喜歡一些網路愛情兩性寫手的原因在於,好比她寫出一篇情殤的文章,是關於女人被傷害的故事,因為寫者親身經歷因此描寫相當生動清楚,女人內心的想法、委屈都能鉅細靡遺地訴說出來,她把自己如何被傷害的,對方是如此壞心的通通真實呈現。

其他人看到了可能起了共鳴,寫者這篇情殤的文章的確把被傷害的過程,心理歷程寫得很動人,然而卻沒有去描寫為什麼自己會被傷害到,或是對方為什麼要傷害她,而以後又該怎麼做才能避免傷害?這些部分很少愛情兩性寫手著墨到,這是我認為最可惜的地方。

好吧,其實我都沒在看那些愛情兩性寫手的文章,所以我說的到底是不是如同我認為的那樣我也不知道,就當作是我自以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