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很多領域的東西並不怎麼會排斥,若時間允可,我都希望能夠接收,聽聽不同層面的事物。

曾參加過佛教團體舉辦的生命成長營,我也看過老子的學說,讀了奧修的著作,念了超個人心理學。除了這些關於知識層面的內容外,還有很多藉由肢體動作的體驗式課程,好比坊間眾多的相關心靈探索課程,亞洲行(Aisa Works, AW)、亞洲前景(Next Aisa Step, NSA)、傳誠(Global Integrity)、台北願景、圓桌、承先繼業等等之類的。當然也有肉體上的治療,好比印度瑜珈、禪學的打坐、奧修的靜心、太極拳、中國氣功、法輪功、臼井靈氣治療,或是印度的內觀。

我相信這些東西都能改變我們,改善體質,提升心靈層次,穩定情緒,探索自我,釋放負面能量吸收正面能量。每一種課程,每一種修行的法門都很不賴,那難道不參加這些東西我們的人生就沒救了嗎?

每當在翻村上大叔的書讀著他寫的句子,不禁會讚嘆這個中年男子未免也太厲害了吧,他也是以某種間接的方式改變人們,撫慰著人們的心吶。

這樣村上大叔還需要去參加這些有的沒有的課程嗎?他依舊活得好好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