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到了十二點半才用著很不甘願卻又悔恨的心情去睡覺,今天沒關電腦
  ,因為林鈺笙傳了一部容量三百多mb號稱是他有史以來看過最經典的本土自
  拍A片給我。早上起床時發現居然還沒傳完,只好無奈地出門去上班,不過還
  是遲到了,如果我要在七點半以前趕到學校的話,最慢勢必七點十五分之前就
  要出門,只可惜我最近設定的鬧鐘都在七點才會響,十五分鐘的時間根本不更
  用。

    早上陪凱閔一起打掃,之後第二節的數學課倒是蠻順利的,第三節去郵局
  一趟繳了上禮拜的罰單,沒想到居然要九百塊外加十塊錢的手續費,聽到的那
  一瞬間真的是整個人當場傻眼,不過現在後悔也沒有用,誰叫我自己當時為了
  逞一時之快而闖紅燈呢?午覺睡起來後都已經一點四十分了,閒來無事跑去上
  網,白癡的我做了一個非常愚蠢的行為,自以為是從學校登上Msn,想說會
  不會遇到誰可以跟我聊天一下,後來才突然想起來家裡的電腦可能還正傳著A
  片,一問林鈺笙,果然不出所料,一整夜的用心剎那間付之一炬,整顆心也頓
  時涼了半截,除了無奈還是無奈。下午天氣突然轉涼,風也大了起來,把辦公
  室裡最靠近我的兩個窗戶關上,然後安靜地坐在位子上唸書。

    晚上小樂樂導讀《教育心理學》第五章,結束之後她跟映維去練瑜珈,我
  一個人去吃飯,回來後玩了一下子的電腦後去唸書,還是老樣子,原本元氣滿
  滿一碰到書本就睏了想睡了。睡到了將近八點才起來,之後精神很好地唸到九
  點半才回家。

    回家後跟一個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聊天。在我認識那麼多的女生當中,從
  來沒有一個像她一樣反應那麼機靈的,跟她說話真的很有意思。唉,又是個典
  型的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