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洗完澡我跟老弟一起看法櫃奇兵(Raiders of the Lost Ark),不過看沒多久因為兩人都累了所以決定去睡覺,打電話給哈尼聊天一下才睡。早上九點半的鬧鐘響後我把它按掉又睡了約半小時才起床,之後跟老弟出門去吃早餐,結果我們遇到華視的記者來早餐店訪問,似乎是最近有研究指出平均每人每週只能攝取三顆蛋,但這家早餐店好像有個客人每天都會報到吃七顆蛋,所以在這邊用餐的我們當然也成為了受訪的對象。雞蛋說是我最喜愛的食物真的一點也不為過,我曾經在早餐時就一次吃了五顆茶葉蛋(不含蛋黃),小時候也因為每天睡前都吃兩顆荷包蛋的關係而造成膽固醇過高,不過現在比較懂得一些資訊後就比較會節制了,即使要吃很多我也會不吃蛋黃,再加上我也會吃青菜攝取其餘的養分跟固定運動,因此個人是覺得還不至於馬上影響生命安危,不過之後會注意就是了。

  回家後我們一起看了法櫃奇兵(Raiders of the Lost Ark),這部片上映的時候我還沒出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那時候超年輕的,片子的特效也沒那麼好,武打的鏡頭沒有香港的武術指導糟糕到不行,完全沒有力道沒有鬥勁,以現在的技術來說,這部片其實一點都不精彩,同類型的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更刺激,不過這部片的點子在當時算是最棒的,畢竟這算是探險電影的先鋒啊。看完電影後出門搭公車去台北車站跟布丁老師會合。我們在二樓的微風廣場吃飯,吃完後在火車站附近晃了一下,原本要去西門町那邊看新田桂一的攝影展,結果布丁老師說如果走路去的話要很久再加上天空居然開始飄起毛毛雨,最後就決定取消了。

  搭上車坐回台中,結果過后里後居然開始塞車,害我跟丹約好十八點碰面居然遲到,讓她一個人在TEA-WORK前面等很不好意思,以前曾來過這裡喝茶,但是他們的餐點倒是第一次點,我點了清燉牛肉拉麵,但是不怎麼好吃,我點的香港凍奶茶也還好,早知道就點很一般的奶茶了,我們在那邊聊天到二十一點多才回家。

  晚上有好多事情要忙,突然發現好像沒有寫到二十一號的日記,偏偏都過兩天了,早就忘光了。今天是阿尼的生日,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