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念妳們,雖然我們非親非故,不過妳們在我心裡佔了很重要的地位,我們不像真正的親人那樣身上流著相同的血液,可是我幾乎把妳們當成親姊姊來看待。一直很懷念還在唸書時的情景,凌晨過後對我來說才是一天的開始,不管是寶貝姊子還是安姊子,我們三人都是夜貓子,也只有這個時候大家才會聚在一起隨心所欲地聊天,我還記得那時候我每天睡覺前都會跟安姊子說晚安,有幾次回台中因為沒電腦,睡前我還會打電話跟她說。寶貝姊子則是我鬥嘴的最佳對象,兩個人常常很白癡地浪費無謂的時間互相說些沒營養的話,不過我們依然樂此不疲。但我們依然永遠互相報告著彼此的最新戀情。

  我還記得當初安姊子離家出走的大事情,我緊張得不得了,寶貝姊子也是,一直傳簡訊來問我人找到沒,後來終於找到人時我還去了國泰醫院,在凌晨半夜時,沒記錯的話那時候的台北街頭正漂著細雨,街上冷清到不行,不過我義無反顧地跑去了,還陪安媽媽聊天,聽她說話。之後還去安姊子家探望,那時候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幹嘛對一個在網路上認識的人那麼好,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很在乎妳的。到現在我皮夾還一直放著安姊子的照片(羞)。

  今年九月終於等到寶貝姊子回台灣了,一個月裡我上去台北找她三次,我還記得那一次我們三個人第一次見面,聊了好多天拍了很多照片,我還很驕傲,因為旁邊有兩個大正妹,走路都有風哩,不過一個月很快就到了,寶貝姐子又回英國,我還記得妳早晨在機場時還打了通電話來跟我告別,那時候心裡其實真的很不捨,真的。畢業回了台中,不再像以前那樣可以常常從中壢上台北找安姊子,自從開始實習以後已經很少跟妳們兩個聊天,寶貝姊子在英國跟台灣本來就有時差,而安姊子現在每天都上班到好晚,現在我睡覺前還要把電腦關機,真的是越來越少的機會遇到了。

  妳們兩個是我訴說心事的對象,雖然我的心事其實很無聊,只是我跟那些女孩之間的故事(笑),可是也只有妳們我才敢大聲地說出來,雖然安姊子妳總是說很羨慕我跟寶貝姊子那樣,像個空心人似的不會為情所困,為喜歡的人煩惱,可是說真的,我也很羨慕妳對大頭的情感那樣可以一直持續下去,愛一個人愛到山盟海誓愛到海枯石爛,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什麼樣的戀情才算是刻骨銘心呢?我完全不知道。其實妳們兩個都很了解我,從以前到現在到底有幾個女生喜歡上我,我又再跟誰搞曖昧了,也只有妳們兩個人最清楚,還記得我每喜歡上一個女孩,就會叫寶貝姊子當我的軍師(雖然很沒用),幫我想計策。而我總是喜歡巴著安姊子問:「妳說,她是不是喜歡我?」我可以感覺安姊子在另一端用著很無奈的神情回答我:「對啦,她喜歡你。」不過那時候我總是很爽然後暗自竊笑。

  現在我跟那女孩的故事持續上演著,可是最新的第一手消息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每晚跟妳們隨時報告,我滿滿的情愫無從發洩,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幸福的憂愁的都是。我很不習慣這樣也不喜歡這樣。

  我,好想念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