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不用早起討論報告,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其實這種說法或許太
  過誇張了,但之前連續好幾個禮拜每天早起的情形倒是從來沒有停止過,就像
  是每天都有第一堂八點的早課那樣。話雖如此,不過今天九點多就起床跟小昭
  去吃早餐了,吃完早餐後小昭去上通識課,我則回家。玩了一下電腦後來不知
  道怎麼搞的,覺得很累,於是就又跑去睡覺了。

    中午去上班,還好今天有人,不過人也不多,一點也不忙。中午吃了老闆
  娘煮的冷凍水餃,看了一本沒有什麼名氣的人寫的小說,內容很普通,說一些
  男歡女愛的事情,不過寫得很美倒是真的,很多詞彙都是我不可能用也不會用
  的,我準備要把那本小說借回家好好鑽研鑽研。

    下午去上通識課,居然睡死了,後來還被老師叫起來,真是不好意思。起
  來後也不知道要幹嘛,老師說的東西我聽都不想聽,筆記到時候再抄陳瑋的就
  好了,於是我拿起筆來在老師發的講義上面亂畫亂寫,自從上了大學後,就很
  少拿筆了,上課在睡覺或看小說,也不用拿筆抄筆記,至於唸書畫重點也只有
  要考試的時候才會碰筆,寫日記直接寫在網路上,也不用拿到筆,寫小說直接
  用電腦寫,也不需要筆。現在情況是怎樣,嘖嘖。

    晚上去打球,打的很糟糕,居然還打輸女生,心情不怎麼好就是了。後來
  去「鄭州」吃飯,很難得的我幾乎全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