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再看一下子的「特殊教育行政與法規」,然後就去考試了,後來
  我才知道,期中考的範圍老師還沒教完,難怪不在期中考週排考。十點上課到
  十一點,之後接著考試。三十題是非題,大家都覺得老師心機好重,大家考卷
  上的題目是一樣的,不過順序卻不一樣,很明顯的,老師這招是在防小人的,
  有準備的君子根本不用害怕,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嘛!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我
  倒是比小人還小人啦,俗話說的好,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拿了一張跟小昭一
  樣的期中試卷。

    考完之後跟小昭去吃「翠屋」。完了之後回家休息,下午又要上那有點煩
  躁的課,老師其實人很好啦,我睡覺也不會叫我起床,因為她說她也當過學生
  ,所以知道熬夜後的精神狀況會很不好。有時候我覺得老師上課蠻混的,不過
  這樣我也樂得輕鬆,只不過是我不怎麼習慣她的一些教學方式,蓋印章加分的
  這種正增強玩意兒應該適用在國小或國中生身上吧!怎麼到了大學還在用呢?
  或許是我自己比較不在意成績吧!所以才覺得厭煩。

    晚上小白跟我調班,所以去打工,客人不怎麼多,都是兩個兩個的居多,
  來了一對應該才戀愛不久的情侶吧,居然還拿出數位相機猛拍,還叫我幫他們
  拍合照。今天比較早下班,回到家差不多才九點十分吧!趕緊換了衣服穿上球
  鞋衝去室內體育場,練一下昨天小阮才剛教我的一些技巧,九點過後的球場很
  冷清,右邊的排球場,有校隊跟不知道是哪個學校的校隊友誼賽,左邊的羽球
  場雖然有人,但是不多,中間的籃球場只有我一個人,練練接球時的墊步,投
  投罰球線,後來跟猴子打一對一。

    有個女生跟我說她喜歡我,而且要疼我,雖然我知道那種喜歡不是男女之
  情的喜歡,說要疼我也只是開玩笑好玩的,不過,如果那是真的的話,不知道
  該有多好。突然想起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裡綠說的一句話,「沒有什麼人
  喜歡孤獨的。只是討厭失望而已。」不知道為什麼,好有感覺。

    因為期中考週而中斷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今天終於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