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不得好眠,半夜突如其來的大雨把我驚醒,擔心著早上如何去學校,不過八點起來後擔心的事情就沒了,窗外早就雨過天晴了,打電話叫哈尼起床之後弄弄就出門上班了。上午利用空閒的時間把《終於悲哀的外國語》看完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這本並不是小說而是散文集,內容是關於村上大叔住在外國的一些心得,因為我沒有住在外國的經驗,所以對於書裡的內容無法取得共鳴。之後唸了點書,並且利用下課時間看了今天的報紙。

  中午去「聞香」吃牛肉麵,下午還有課,家裡跟學生家是反方向,如果先回家休息再去上課其實有點浪費時間,於是跑到國圖睡午覺。第一次上學倫的課,見到他時有些驚訝,因為他的外表一點也不像是有障礙的學生,縱使有些弱勢,感覺起來也應該去特教班就讀,而不是申請在家教育。他的程度是我教過的學生裡最好的,應于萱老師的要求,我幫學倫上了數學,他的程度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可以從一唸到三十並寫出來(應該會更多),個位數的加法也沒問題。上這種學生的課就輕鬆多了,一個半小時很快地就過去,下課前約半小時,教他玩井字遊戲跟數字賓果。

  下課後在台中公園閒晃,然後跟哈尼講電話,之後才去國圖唸書,唸到快十九點回家吃晚餐。晚上怕在家碰了電腦又會欲罷不能,所以跑去中山醫學大學的圖書館看書,直到二十一點半才回家。

  愛的太深總是會失去自我,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