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我們在孟訓學長家的客廳玩撲克牌,四個人玩了排七,阿猴就是這樣一個瘋狂的人,懲罰就是最輸的人要舔第三名的人的下巴或是脖子,或是身上的某個地方,例如說手掌中指以及無名指之間的指縫,如果說男生跟女生玩或許還有趣,不過如果是一群大男生玩這樣就變得很恐怖了,好在我的運氣很好沒有要舔人或是被舔,玩到差不多一點我才去睡覺。上午七點起床後我們出門先去買早餐才到興南國中,這是今年第三次的ob賽,以往都是半學期一次,自從可以跟孟訓學長他們學校借室內籃球場以後,場地的問題就簡單多了,所以下學期又多辦了一次。雖然這次學弟因為要做報告的關係來的比較少,但我們這些幾乎都在工作的老人還是無法跟年輕人相比,體力沒有也少打球,所以每場都以些微的分數輸了球,但不管怎麼說只要能打全場還是讓人開心的。

  中午我們跟學妹一起去強強滾吃客家合蔡,吃完以後敏記開車載阿猴、伯硯、建稦還有我去玩,我們邊走邊想行程,最後決定往北部走,後來去朱銘美術館,但因為門票太貴的關係我們也只是在那邊的紀念商店小晃一下,然後在門口拍張照就走了。後來前往野柳風景區打算看女王頭的,誰知道在美食街晃太久導致超過十七點閉門的時間,雖然我們有懇求售票員讓我們買票進去,但他們還是不讓我們購票,最後只好在很遠的地方觀看。我們在那邊看海吹風了一陣子之後去金山老街晃,在那邊吃很有名的金山鴨肉,這間店生意好到很誇張,店面好幾家卻幾乎沒地方坐,連拿菜都要排隊。

  吃完以後敏記載我到台北市,他們放我在忠孝復興站下車,之後我自己走到忠孝敦化站跟老弟會合陪他買衣服,之後我們在東區後面的小巷子逛,還去了丫頭自己開的服飾店。老弟買完衣服後我們才回家,回家前還順便去漫畫店借了一部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