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痛恨這樣的自己,然而如此循環不已地在日記上感嘆著又能怎樣,今日
  反省明日忘記,早睡計畫永遠是個不切實際的夢,如同海市蜃樓般虛幻,上床
  睡覺時已十二點半了。早上七點鬧鐘鈴響後卻又不小心睡著,直到七點十分時
  老爸才上樓叫我起床。出門時遇到一場小及時雨,很不耐煩地穿了雨衣才出門
  ,也因為如此,我上班又遲到了。

    早上前兩節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玩玩了電腦。第三節三個班一起去操場
  練習進場,天氣後來好轉,整個天空變成淡藍色,白雲也慢慢浮現出來,雖然
  沒有炙熱耀眼的太陽,但可以感覺到那一絲絲的些許溫暖穿過雲層照射下來,
  我把外套脫下來掛在網球場旁,陪著學生們一起踏步練習,一起呼喊口號。吃
  完午飯後發生了一件大事,建良把大便大在褲子上,偏偏惠清姊感冒請假回家
  ,我一個人無奈地幫他擦屁股換褲子,最糟糕的是他的大便還掉在地上。幹,
  真他媽的超臭的(請允許我罵髒話),中午吃的東西也差點吐出來,原本的睡
  意頓時消失地不翼而飛,整個人也因此清醒過來。午休快結束之時,我躺在椅
  子上小憩一會兒。下午做了運動會進場時的道具裝扮,忙了兩節課,最後兩節
  課倒樂得輕鬆,玩了玩電腦。

    最近發現晚上唸書時的效率非常不好,大部分都處於恍惚的狀態,我不知
  道為什麼會這樣,明明午休都睡了一個小時左右(今天例外),然而晚上看書
  還是會很想睡覺,我很有骨氣的硬撐著不讓自己趴下,不過眼皮還是會不自覺
  得闔上,在一張一闔,打睏與清醒間,我總是浪費了不少的時間與體力來和睡
  神搏鬥,我非常透恨這樣。晚上把西洋教育史的部份看完,緊接著讀了《教育
  心理學》第四章的部份。

    回家路過文心夜市,停車下來晃晃,可能沒多久之前才剛下過雨吧!夜市
  裡的攤販零星只有幾家,昔日人潮擁擠的景象也不在,冷冷清清稀稀疏疏。

    夜晚,是我的自由時間。好想打電話給那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