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晚睡了,今天更晚,三點半,早上不知道要不要打球,雖然小阮有約要
  一打早全場,不過不知道他跑去哪裡了。我跟阿狗約好他先去球場看,如果小
  阮有去的話再叫我起床。

    早上打電話叫楊于心起床,之後又去睡了,阿狗打電話叫我起床開門,小
  阮沒去球場,他叫我繼續睡,不過十點要載他去車站,他要回家,我一個人跑
  去吃早餐,後來小昭打電話跟我說小阮在家裡,回家後又陪小阮去吃早餐。完
  了之後我們去打球,我問了他一些我還不會或是不懂的地方,又複習了籃下腳
  步跟墊步還有防守的一些技巧,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哪裡還不會或是哪裡動作
  不好。不過後來終於了解到為什麼小阮比我們平常人強了,我終於學會他接球
  時的墊步技巧,總算有點收穫了,現在只差練習了。這學期對於打籃球,總算
  有點目標了。

    下午跟小阮還有林鈺笙去吃老師傅,之後回家睡覺,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睡起來我們去前站的sogo逛了一下,吃了一家豆花很好吃的路邊攤。晚上
  一起吃完晚餐,小阮要回去了,我跟他說:「後會有期。」

    升上大四後第一次約女生出去吃東西,一個很可愛的小大一女生。

    明天的期中考我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