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好像有做夢,但是什麼已經完全忘記了。上午上兩堂課,下課後吃了午餐趕緊回家休息。下午再兩堂課,結束後去國圖的閱覽室,可惜根本沒看到什麼書就趴在桌子上睡了。

晚上時接到寶貝姐子的電話,所以我提早離開中技去SOGO,先在中港路上照了SOGO的正面,之後進去算HERMES店面的面積,長大約是我的步伐35步,寬是15步,而我一步的距離大約是20公分左右。之後把照片傳給寶貝姐子報告完後才回家。

我依舊照著自己的步調往前邁進,用自己的方式自然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逼魔 的頭像
    逼魔

    逼魔的《白色世界》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