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第一、二節要教育社會學期中考,只是匆匆忙忙的大約略過講義,
  講義還是幾個小時前趕快去跟琬莉借來印的。早上會計系籃的練球跟郭定儒
  請假了,我想早起吃早餐順便再翻翻講義,上午三、四節軍訓輪到我們這一
  組報告,孫子兵法第七篇──軍爭只看過一遍,文言文真是難搞,到時候利
  用考完試的空閒時間再複習好了。

    昨天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打球,投籃有沒有變比較準我也不知道,不過戴
  隱形眼鏡倒是花了我將近三十分鐘,真討厭。

    陳亦迅的新歌很好聽,「聖誕結」這首很有感覺,他的歌為什麼總是這
  麼棒呢?真奇怪。我決定在睡前我要重複撥放這首,放到我睡著為止。

    世界真是奇妙,地球就是這麼地渺小,緣分更是拿以預料,學瑤看到我
  文章裡提到加倍加,丟水球問我,他說他是加倍加的哥哥,當然不是親哥哥
  。我跟學瑤認識,學瑤跟加倍加認識,我又跟加倍加認識,不期而遇地大家
  變成一家人嗎?呵呵。

    小阮真的是個不服輸的人,我應該像他看齊,至少在某方面的念頭與思
  想上,他是值得我學習的,我從來不曾這麼想過,然而他卻一直抱持著這種
  心態與鬥志來面對他的人生,我想,我又成長了一點點了。

    西元二OO三年鶴齡影展,年度最佳外語片獎,梁智強《小孩不笨》。
  一部賺人血淚的電影,讓我哭得比看《世界末日》還慘的電影。讚。

    晚安,各位,我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