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酷耍炫隨機應變。自以為是的成熟,骨子裡依然血氣方剛,愛出風
   頭地吸引人們的注意,我,果然只有二十歲,像是剛出道的宮本武藏嗎?
   我的腦子到底裝的是些什麼玩意兒,這些對我的人生又有什麼幫助呢?

   自以為是地搞個很屌的TaipeiLink,在各大專院校的站台上申請了很
前面的帳號,暱稱寫著:可愛女孩[照],名片檔放著村上春樹「人造衛星
  情人」裡第一頁像序但又不是村上春樹本人寫的文章,然後再放個相簿的
  網址。叫弟弟把林克大裝修,用語法把廣告檔掉,申請兩個帳號做外部連
  結,原本六本的相片簿增加至十二本,放個還有點內涵的自我介紹,原本
  呆版的TaipeiLink變得好有質感,彷彿活了起來,到處去逛人家的相簿,
然後只在留言版留個簡單的Hi,目標只是想要瀏覽人數超過小羊屎學姊,
  「衝到第一名有什麼獎品嗎?」人們這麼地問我。沒有,沒有任何的獎品
  ,那我幹嘛做這些無聊的事情,凌晨時分不睡覺還坐在電腦前用些有的沒
  的,不知道,純粹的虛榮心作祟。

    留言版的誇獎對我而言,並沒有任何作用,因為設計者不是我,誇我
  文章寫的好,倒是讓我高興了一下,我開始懷疑,這些對我而言到底有沒
  有實質上的幫助,常在不良牛或是批踢踢接到陌生人的水球,人們因為暱
  稱與相簿裡的性別不符,而對我感到好奇,更因為我的自我介紹,可能對
  他們產生了小小的共鳴,或是小小的衝擊,甚至是小小的啟發。人們因為
  這樣而注意到我,知道在TaipeiLink有個文章寫的很棒,會寫小說,相簿
很屌很酷,然後留言不超過一行的逼魔,然而那又如何。

    曾經在心站發表的文章數超過三萬篇,在《泳者與閒者》裡的浪費資
  源次數排行榜一度擠入前五名,更因為過度浪費網路資源而被站長群關切
  ,後來也因為不當的發表文章而被停權,而文章數歸零。現在回想起來,
  總覺得這一切很空虛,三萬多篇的文章,又代表著什麼?三萬多篇裡有三
  萬篇是一大堆無意義的文章,灌水也只不過是廢水罷了。

    不停的認識新朋友,管他有心無心,熟或不熟,泛泛之交還是肝膽相
  照,似乎都不重要,走在美食街上可以一直停下來與店家老闆打招呼那又
  如何,每個系都有認識的人那又怎樣,根本不代表些什麼。

外在似乎意氣風發,內心卻苦思什麼是人生,每天在外面嘻嘻哈哈開
  心地看妹過日子,在家卻坐在電腦前寫著為情所困的文章,暗地留著別人
  看不見的淚水,我不甘平凡卻又是如此的平凡,哼哼,真是可笑啊!

    成熟,謙虛,內斂。男人本色,沉默是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