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最晚睡的一次,玩完電腦都已經四點了,好在是周末假日,難得
  可以輕鬆墮落就也不用太過於計較了。早上八點多就醒了,其實還是很累,不
  過跟老媽約好要去看二輪片的。今天看了「最後一擊」與「衝擊效應」,「最
  後一擊」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不過不可否認真的是一部振奮人心的電影,
  不過裡面拳擊手互毆的畫面倒是點血腥,逼真到羅素克羅被打到時我也會跟著
  身子縮一下,不過話說回來,羅素克羅是我看過的電影裡男主角最不帥的一位
  ,我覺得他的眼睛實在是個敗筆,吊吊的(是這樣形容嗎),感覺很無神,一
  點也沒有世界拳王的霸氣。至於「衝擊效應」雖然我也抱持著太多的期待,不
  過內容真的是值得讓人省思,利用很多的小故事來探討種族歧視與人性方面的
  議題,無疑是對美國現今社會的一種諷刺吧!然後要提一下的就是這部片的片
  尾曲〈Maybe Tomorrow〉超好聽的。

    下午回到家都已經兩點多了,吃完午餐後跟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聊天,一
  直到了將近五點才去睡。六點跑去補習,不知道是因為有小憩片刻的關係,還
  是那女孩坐我旁邊導致我異常興奮,這堂課整整三個小時眼睛闔上一次都沒有
  ,中間下課的時候也不需要休息,我一直跟身旁的她聊天說話。上課途中收到
  孟純的簡訊,她邀我去逢甲,雖然難得有機會她從台北下來,不過最後還是被
  我拒絕了。

    九點下課後回到家換好衣服戴上隱形眼鏡跟河馬還有林世杰去打球,有輸
  有贏,打得不會很好也不會太差就是了。不管怎麼懷念也沒有用,以前敏捷的
  身手,俐落的步伐再也回不來了,算了,說再多也沒用,還是好好唸書比較實
  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