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零點半就躺在床上了,不過早上起來還是覺得不夠很疲倦,邊吃早餐邊上網,外邊下著雨倒是讓人感到厭煩,如果是在唸大學時我想必是翹課了,又濕又冷的天氣真的很討厭噢。穿著雨衣騎車去上班,我沒有刻意加快速度也沒有放慢速度,但這樣也有時速六十至七十公里左右,到印刷廠打卡時發現遲到了兩分鐘,如果以平常騎車的速度,我想今天絕對是安全抵達的,不過也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其他幾位正值員工反而還比我晚來呢。

  上午做了點雜事,搬搬東西不然就是幫印刷師傅的忙,一直到十一點時才開始用切割機割鞋墊。吃完午餐後去睡覺,難得居然半小時的休息時間我沒有睡著,只能說是因為不夠累才導致這樣的,如果昨晚只睡五小時就出門上班,我想午休躺三分鐘一定就打起呼來了。下午繼續割鞋墊的工作,一直到十七點下班為止,我應該割了快四千塊鞋墊有吧。

  回家前買了大樂透跟蔥油餅,因為工作的關係再加上家裡總是快十九點半才吃晚餐,所以下班的那時刻肚子都會餓的咕咕叫,蔥油餅向來是我喜愛吃的食物之一。至於樂透的話,我倒是沒有定期買,總是心血來潮或是好幾期沒人中頭彩金額累積很多時才會購買,雖然明知道自己沒有偏財運但還是會想作個春秋大夢,一百元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但跟一些老菸槍或每天固定會買上一杯清心、五十嵐飲料的人比起來,我的開銷算是很低了。

  吃完晚餐後老爸要求我打開去美國遊玩時的照片給他看,看到那些照片就想起了九月在異地的時刻,真想去出國一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