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瘋了,在這要上班的日子還待到凌晨三點還睡,看YouTube上面看Glaube Feitosa的影片,媽呀真的是厲害到嚇死人,他的腳可是會轉彎的。早上八點二十分叫哈尼起床,自己睡到九點五十分,為了避免像今天這種晚睡的情形,所以我很聰明地把課排在十點半。上課的時候美玲爸爸還買了一杯綠茶給我,我知道推拖不掉所以就接受了,不過上個月的感冒到現在一直沒有好,講話時喉嚨會癢總要咳幾聲才舒服,所以喝一口之後就再也沒碰過了。

  在一中街吃完午餐後先去一廣附近的影印店買陳嘉陽的評量,之後去一廣看有沒有較便宜的耳機,可惜的是這種二手手機店很少收購亞太的手機,所以找不到合適的耳機。下午在國圖唸書,十五點半時跑去台中公園跟老人下棋,第一盤輸,第二盤逆轉獲勝,老實說真的還蠻開心的,那邊的老人還叫我要常去,棋藝才會進步。結束之後趕去高堂復健,我的腳好很多了,希望能在星期五的時候康復。

  晚上跟甄妮佛約好十七點半在逢甲的麥當勞前面集合,然後一起吃晚餐。吃完以後又逛了一會兒,聊了一會兒的天才互相道別,回家前去亞太的門市買了耳機。

  噢對了,今天才搞清楚我的國小同學李政宣跟甄妮佛是高中同學,不是大學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