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疲倦的一天,凌晨一點多睡但睡眠時間並不是很長,七點起來叫哈尼起床,不過她說想睡到八點二十分,所以那個時間我又醒了一次,之後又睡了四十分鐘才起來。準備要出門時居然下起雨來(雨勢還不小),無奈地穿起雨衣去上課,韋慕因為要復健的關係所以要求調課,所以先幫美玲上課,再換韋慕。

  中午跟人家約好在中國醫藥學院的英才門碰面,為了得到免費的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的住宿券,我可以說是豁出去的答應贈與對方兩張日新大戲院的電影票,不管怎麼說,我也算是賺了,拿到住宿券後馬上打電話給哈尼跟她報告這個好消息,十二月找個週末一起去渡假。

  下午在國圖看書,休息的時候跑去跟老人下棋,兩戰皆贏。之後去高堂復健,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左眼下眼瞼一直跳,張醫師說可能是太疲倦了才會如此,他叫我晚上不要一直玩電腦早點睡。回家後被老媽叫去清理電風扇並收起來,害得我連覺都沒睡到。吃完晚餐以後去中山醫學大學的圖書館唸書,一直唸到二十二點才回家。

  看著安姊子網誌的《非你莫屬》然後聽著「蘇打綠」的〈小情歌〉,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