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老爸老媽討論點事情,回到樓上玩電腦玩到一半時網路突然掛了,
  跟那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的對話就這麼停止,我試圖連接上網路,不過卻無法
  成功,有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無奈,最近的運勢真的很糟。

    上午在學校特別的累,根本是身心具疲,第二節補完了昨天的日記後看了
  點書,不過中間睡了兩次覺。午休的時候素宜老師去忙點事情,請我幫她顧學
  生,到班上後薫頤還在吵鬧,不過我累壞了,也懶得理她,所以自行趴在桌子
  上睡起午覺。下午第一節帶小公主去三年級的教室上課,她不知道怎麼了似乎
  有點恐懼,跟我要求抱抱了三次。之後看了點書,但在兩點四十分左右時我又
  陣亡了,又趴在桌子上小憩片刻,直到三點才起床。因為中午輔導室發了便當
  ,映維有幫我留了一個,所以放學的時候先拿去餐廳用微波爐用熱,之後才開
  始讀書會。晚上唸書的精神狀況非常不好,睡了二十分鐘,不過也沒唸到什麼
  書就是了,注意力一直無法集中在書本上。

    晚上回到家才知道房間的網路線被老媽切斷了,不過還是按照慣例開了電
  腦,我坐在螢幕前假想著自己在網路世界裡遨遊,有點可悲的人生。希望如同
  老媽說的:「希望你能這樣因禍得福。」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真的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
 
    以後的日記都要慢一天才會寫了,沒有網路的日子跟沒有妳的日子,我該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